2018-10-09 [為我而生] [CONCEPTION]

CONCEPTION

日文名稱:CONCEPTION
中文名稱:為我而生
英文名稱:CONCEPTION
發佈類型:TVA
首播日期:2018-10-09
總共話數:全?話
相關網站:
http://conception-anime.com/
日文維基
中文維基

作品簡介:
電視動畫《CONCEPTION》改編自Spike Chunsoft發行的RPG遊戲《CONCEPTION 為我而生!》,動畫由GONZO負責製作,於2018年10月10日起首播。

故事簡介:
主人公弓削齋宮借住在青梅竹馬兼表親的粉月真晝家,而在高中畢業典禮當天,真晝把齋叫了出去。而且還做出了衝擊性的告白,「我…好像懷孕了…!」。在受到這不知所謂的告白之後,兩人身後突然出現了一道光芒,之後就被吸進了一個名為「古蘭巴尼亞」的異世界中。古蘭巴尼亞是一個因為「星之動亂」而被「污穢」所侵蝕,面臨著危機的魔法世界。「污穢」只有「稀人」和「稀人」與十二星座的巫女產下的孩子「星之子」可以驅除。作為「稀人」的齋宮,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……「請為我生下孩子吧!」

配音人員:
弓削齋宮:小野友樹
粉月真晝:加藤英美里
亞莉:遠藤綾
塔魯亞:杉山里穗
莉莉絲&莉莉:阿澄佳奈
露卡:大本真基子
菲米露娜:藤田咲
米蕾:小林沙苗
蕾歐妮:山口由里子
梳:喜多村英梨
法蓮:荒浪和沙
柯蕾特:下田麻美
柚葉:藤井雪代
瑪娜:內藤千晶
亞菲:加隈亞衣
香格里拉:松田健一郎
納魯希斯特斯:平川大輔

各話標題:
第01話 「我的孩子!?」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