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0-01 [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 /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] [Tensei Shitara Slime Datta Ken] [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]

Tensei_Shitara

日文名稱: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
中文名稱: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 /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
英文名稱:Tensei Shitara Slime Datta Ken
發佈類型:TVA
首播日期:2018-10-01
總共話數:全?話
相關網站:
http://www.ten-sura.com/
日文維基
中文維基

作品簡介:
電視動畫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》 改編自伏瀨創作的同名輕小說,動畫由8bit負責製作,於2018年10月1日起首播。

故事簡介:
史萊姆生活,開始了。上班族的三上悟在道路上被歹徒給刺殺身亡後,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轉生到了異世界。不過,自己居然是“史萊姆”!他在得到利姆露這個名字後開始了自己的史萊姆人生,隨著與各個種族相處交流的過程中,他定下了一個目標——那就是“建立一個任何種族都能愉快地一起生活的國家”!

配音人員:
利姆露:岡咲美保
三上悟:寺島拓篤
大賢者:豐口惠美
維魯多拉:前野智昭
希茲:花守由美里
紅丸:古川慎
朱菜:千本木彩花
紫苑:M・A・O
蒼影:江口拓也
白老:大塚芳忠
黑兵衛:柳田淳一
利格魯德:山本兼平
利格魯:石谷春貴
哥布塔:泊明日菜
蘭加:小林親弘
凱金:斧敦
蓋札:土師孝也
培斯塔:津田健次郎
托蕾妮:田中理惠
艾蓮:熊田茜音
基多:木島隆一
卡巴爾:高梨謙吾
米莉姆:日高里菜

各話標題:
第01話 「」

發表留言